close

  今天是我的麵包部落格開張的第一天 但是今天我的麵包卻是..........

蔓樂莓雜糧麵包麵團打得太溼, 抹茶紅豆烤得形形色色, 不是太焦就是烤得不夠, 還有屁股朝上的.

 蔓越莓五穀米麵包                

唉呀......! 拿起實在"太善良(太醜的)麵包"給自家人吃.

懊惱地帶了"善良(醜醜的)一點地麵包"還是上場了............

抹茶紅豆  


"這個麵包有點焦" 我翻了背面......

"哦!沒關係我喜歡有一點焦的, 脆脆的." 他高興的舉起麵包 如獲至寶似的

"真的?"

 

"這個麵包醜醜的"

"哦!沒關係我不介意!吃起來對味就好了, 我好久沒吃抹茶紅豆地麵包了."

"若不滿意再告訴我!"

"不會的啦!" 

"氣溫變了, 濕度也變了, 麵糰的吸水度也不一樣了..........." 

 哈哈!哈哈! 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