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冬天是我媽最高興的季節了, 因為可以種很多的菜, 醃很多的菜,

我也配合她, 在園子裏採了些菜放在我的麵包上,DSCN4997  

 

  DSCN5005  

橙蜜小番茄, 九層塔及又小又醜的甜椒,

DSCN5015  

有機糙米麵糰, 抹上自己煮的白醬, 擺上蔬菜, 灑上胡椒粉, 起士粉及杏仁片,

DSCN5020  

考熟後, ...........................

DSCN5028  

因為怕蔬菜考不熟所以加得太少, 下次可多加讓它豐富些!

之外我還做了薑麵包, 用紅糖熬的薑加入桂圓及葡萄乾, 讓寒冷的冬天有溫暖的fu,

DSCN5030  

顏色很溫暖, 但是外型很酷!

黃色的是南瓜核桃小麵包, 冬天的南瓜做麵包才有南瓜香, 這也是冬天的麵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