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的價格? 是很難一概而論的.

製做的理念及製做的材料不同就會有價格的差異, 比如說機器製做的麵包跟手工的麵包因"操作方式及時間"不同價格就不同.

雖然每一家麵包店的材料幾乎都一樣, 但是對材料的品質要求可能就會有很大的差異了那麼價格也會有差異了

好複雜ㄟ, 我的麵包幾多錢?

"米亞, 阿英在? 這是她喜歡的白土司皮." 阿英幫忙家裡種菜.

"她今天沒來工作,....... 妳等一下我採些豆子讓你帶回去!"

"不用啦, 我還要去送麵包ㄟ"我家也有種哪!

"自己種的沒關係啦" 我只好拿了豆子到另外一個米亞家.

"米亞, 這是妳要的白土司. 妳有種豆子? 這豆子給妳好?" 在鄉下幾乎每一家都有一塊菜園.

"謝謝!帶兩串芭蕉回去吃吧!"水果米亞剛批了一大車的芭蕉回來.

"不用啦, 我家人都不愛吃芭蕉ㄟ"我誠實白目地說.

水果米亞把芭蕉放到我的BMW上, 所以我也只好帶上了.

imagesCA31RDNS.jpg

 天哪麵包越送越重了, 我還得到賣魚的米亞家去耶,  

"米亞, 這芭蕉給妳們吃!" 賣魚的米亞家愛吃芭蕉

"那這兩串香蕉給你帶回去拜拜!"她們家除了賣魚還種香蕉, 香蕉堆得像山一樣.

"好!謝謝!" 芭蕉換香蕉.

"哈哈!哈哈!" 我在回家的路上不禁大笑, "白土司皮價格最好了! 哈哈!哈哈!"

我的麵包幾多錢?

xin_102060503090273472784.jpg  

*米亞: 客家人對嬸嬸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