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愛人?還是朋友?
 Lover & Friend 哈哈! 這是我的麵包的名稱啦! 
這兩款麵包是同一種麵包, 但是有兩種口味跟顏色, 南瓜- 鮮黃, 可可粉-褐色. 顏色雖呈強烈的對比, 但味道卻是微甜的柔軟
重點是................................................. 哈哈!
 
"這是新口味的麵包哦, 裏面有南瓜子和巧克力豆要不要嚐嚐?"
"嗯..... 好好吃哦! 我要一包 " 買麵包的大部分是可愛的女性同胞.
"這是LOVER-愛人巧克力豆包在裏面, 這是FRIEND- 朋友兩個顏色平起平坐, 你要愛人?還是朋友?"
"啊!.....................  我要朋友!"看起來粉不好意思的樣子
 
"你要愛人?還是朋友?" 
"哈哈! 這很難選擇ㄟ?  兩個都很重要, ..............." 總算遇到誠實的人囉!
"小張,  沒愛人沒關係, 但是沒朋友日子就難過囉!" 壞人宋如是說,
"說得也是, 好! 給我一包愛人." 因為朋友賣完了
 哈哈! 總算給我的客人顏色看了!

後記: 這是一年前的構想及做法, 後來有了新的構想,愛人及朋友就停產了。

   現在,我把這兩種麵糰加上可可豆後桿捲在一起,造成亮麗不規則的條紋叫

   "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土司原型 

   

亂七八糟土司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