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說我的部落格已經荒蕪到要請 "怪手" 才有救了,

哈哈, 我有在工作啦,  這是我的新年新麵包,

傳統貝果, 不是好市多的, 也不是7-11的, 是傳統貝果(什麼是傳統貝果? 自己想啦!)

DSCN4658.JPG  

我做了原味貝果沾上黑白芝麻及杏仁片後烤出來變這樣:

DSCN4661.JPG  

裏面的孔洞如下:

DSCN4669.JPG  

因為只有麵粉, 老麵和水, 無糖無油又長得圓圓的(上次的像初五的月亮), 二十一個被吃了二十個, 我只吃到1/2個,

DSCN4675.JPG  

另外一種是蜂蜜全麥麵包, 我用了的全麥老麵, 麵粉是水手牌的全粒粉, 大樹鄉的龍眼花蜜沒另外加糖,

DSCN4666.JPG  

有加黑芝麻粉, 天然奶油及奶粉, 結果是八包放冷凍庫, 我做了十包啦,

或許套句我的朋友說的話"健康的麵包我不愛吃!"

天哪! 那我可整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